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巾帼心向党,情暖检察蓝——任泽区人民检察院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24-03-08   【字号: | |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任泽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情暖检察蓝”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任泽检察女干警的魅力风采。

迎三八 进企业

3月1日上午,由任泽区妇女联合会牵头,任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带领“木兰有约”法治宣讲团“优雅组合”,为河北华密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余名女职工,开展了主题为“《民法典》解读:妇女权益保护篇”的法治讲座。此次活动通过案例引用、问答结合、现场互动等方式为该公司女职工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女性可能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以及《反家庭暴力法》相关内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法律知识的学习宣传和运用,切实提高知法用法能力。

诗韵芳华 共话新语

3月8日上午,任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召开“三八”妇女节茶话会,代检察长吕东代表党组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她们对任泽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茶话会上还精心准备了各种新鲜的水果和美丽的鲜花,气氛欢快热烈,女干警们畅所欲言、交流心声,畅谈从事检察工作的感悟,相互启发借鉴,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徒步踏青 检花绽放

茶话会结束后,女干警们又徒步来到邢洲湖公园,在徒步过程中,大家一边呼吸着户外的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着林间绿草茵茵、千木竞秀、万树葱茏的自然美景,畅谈生活、工作、人生、理想,欢声笑语飘洒一路。本次徒步活动展示了任泽检察女干警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巾帼风貌,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徒步健走,既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至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体魄,又培养了团结友爱、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寓教于乐,意义非凡。

此次系列活动,让女干警们放松心情,尽情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干警之间的深厚情谊,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干警们表示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当中,为任泽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国家图书馆
河北文明网
检察新媒体
任泽检察微信二维码
任泽检察微信二维码
任泽检察微博二维码
任泽检察微博二维码
视频资料
河北邢台:全力开展灾后恢复工作
河北邢台:全力开展灾后恢复工作
友情链接:
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