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谋新局 开新篇 启新程——任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谋新会
时间:2024-01-15   【字号: | |

2024年1月15日,任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工作谋新会,听取各部门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谋划部署2024年检察工作。会议由代检察长吕东主持,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3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深刻剖析,重点汇报了2024年各项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整体谋划。对部门的汇报和建议,吕东和各分管院领导分别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思路。

吕东要求全体干警在新的一年里,始终坚持高点定位、奋勇争先、凝心聚力,以求极致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一是明确目标,全院根据2023年考核指标,就业务数据短板,深入找准症结,找准方向,早部署、早谋划,抓好案件质量,把每个案件做精做细,办成精品。全院干警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增强“争先创优”的意识,争取2024年检察工作有新的突破;二是完善内部考核办法,以考核指标为指引,把考核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每半个月开展专门会议对整体数据进行分析,并每周通报工作成绩、办案成绩,在纪律约束、制度落实上再做文章,使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得到充分体现和发挥;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结合任泽检察实际,提前谋划、科学推进,进一步找准创新创优点和突破点,大胆开展亮点特色工作,打造具有任泽底蕴和特色的检察品牌,切实以品牌、亮点带动工作提质增效。

中国国家图书馆
河北文明网
检察新媒体
任泽检察微信二维码
任泽检察微信二维码
任泽检察微博二维码
任泽检察微博二维码
视频资料
河北邢台:全力开展灾后恢复工作
河北邢台:全力开展灾后恢复工作
友情链接:
支持IPv6网络